KAZAMUKI

樹海へようこそ。

B.L.T. JULY 2008 访谈

结局最后会如何 
我们也不知道 


去看了LAST FRIENDS的拍摄现场,是非常热情高涨的现场啊。 

长泽:基本上是非常快乐的,是经常笑声不断的现场啊(笑) 
上野:是的,很快乐。(笑) 
长泽:但是,也有一下子脱离不了剧本的台词的表演,会根据不同的角色的感觉来说话,也会有对这部意义深刻的群像剧更加精细加工的感觉。 
上野:也有种想不用太多说明而去表演的情绪。剧本上也有写着和表演内容相关的描述,但我是从瑠可的台词出发把角色的印象膨胀到最大限度在表演着。 

拍摄也快要进入最后阶段了? 

长泽:最后结果是怎样的我们也不知道。作为我来说美知留能够得到回报就好了。因为她是不管如何努力却始终没有得到回报的孩子。(笑) 
上野:如果我是美知留的话,会果断地和宗佑(锦户亮饰演的暴力男友)分手。我认为一个人不变得坚强的话,最后还是依存着他人而已。 
长泽:恩,美知留不变坚强不行呢。应该以某种契机而自我救赎,但在这之前美知留自身不坚强的话就无法向前进的,我也是这样想的。 
上野:瑠可是在大家面前表演着另一个自己的人。作为表演这样的瑠可的我来说……感受到自己总是能够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感受而活着呢,也不会去做那种对人有偏见的事情。 
长泽:我觉得瑠可是坚持着自己心里已经决定了的事情,能够去原谅和绝对不能原谅的范围有清晰地划分的人。 
上野:但是,我是想尽可能避开让这样的瑠可的内心完全让别人看到的戏。能看到一点点间隙这种程度就可以了。所以最近感觉到瑠可能非常自然地存在于拍摄现场。 
长泽:作为演出的一方来说,表演感情发展速度非常快的戏确实是很难的。虽然对观看的一方来说,可以让人保持一种紧张感…… 

希望能够以登场人物 
各自的视点去看这部戏。 


走向结局的关键是什么? 

上野:以登场人物各自的心情去看的话,会感到电视剧的世界更加广阔了。以宗佑的视点去看,或许会懂得什么是嫉妒的感受,以瑠可的感受去看或许会变得想要去支持她。和美知留的位置互换的话,或许真的会迷失自己呢。这样一来,不管看多少次都会感到很快乐。 
长泽:美知留也是,一点点地改变着用自己的脚走下去啊。客观看起来还是很软弱的,但真的开始慢慢变得不再依赖别人了,至少在我心中是这样想的。 
上野:真正的搭档不单单只是恋人,时而也会有那种兄弟的感觉,我觉得是多方面的。如果能像补足那个人不足的一面那样持有自己正确的一面的话,我觉得不断地发生与不同人的相遇也是不错的。为了自己,也为了对方。 
长泽:真正的爱……难懂(笑)! 

------------------------------------------------------------- 

附加: 

Yell from Juri to Masami
随着故事接近尾声,流泪的场景也似乎越来越多了,因为必须表现出美知留各种心情会非常辛苦吧,但为了一起制作出一部有趣的作品,坚持到最后一起努力吧!就是这想法。(笑) 

Yell from Masami to Juri
还是希望到最后拍摄现场还能这样一直快乐下去……当然在拍戏的时候还是要很认真去拍的,但希望能珍惜像现在一样笑声不绝的气氛,能和现在一样保持这份快乐去迎接最后的结局就好~(笑)



收藏于 2008-06-05


评论
热度(3)
©KAZAMUK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