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MUKI

樹海へようこそ。

周刊THE TELEVISION杂志图内容(2008.05.22)

长泽まさみX上野树里 
「LF」○×TALK
以○×TALK的形式 
试着问了两人互相内心深处 

Q.你们两人的话能不能一起住SH呢? 
长泽:○ 上野:○ 
长泽:像是SH那样的地方的话○ 
上野:恩。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 
长泽:我是我行我素的,和我住一起的话或许会感到很轻松。 
会做料理给你吃哦,和式的。 
上野:啊,想吃!两个人住一起的话,一起看电影吧!去买很大的家庭电影 
长泽:真好啊!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想吵吵闹闹的! 

Q.对于对方的角色有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地方? 
长泽:○ 上野:X
长泽:觉得瑠可的行动能力很好。很自立感觉很帅气 
上野:嗯……,瑠可的思维模式已经完全男性化了,所以对女性不会有羡慕的 
长泽:那要是小武的话呢? 
上野:小武?没有(笑)。宗佑的话,会想他能和美知留交往真好啊的吧。 
但是现在不是在说这个吧! 

Q.对方的私人物品里有想要的吗? 
长泽:○ 上野:○ 
长泽:树里的好好闻的润肤乳。刚刚开始拍电视的时候,和大家在一起经常带着香味呢(笑) 
上野:我也是对雅美随身带的蜡烛,融化了之后可以当作润肤乳来用的那个很感兴趣呢 

记者:马上就要到你们的生日了,有什么考虑呢? 
长泽:有啊,但那个不能说。说了就不能成为惊喜了 
上野:FUFUFU,我想去放烟火啊 

Q.个人来说美知留和瑠可的爱是否存在。 
长泽:○ 上野:X
长泽:接下来的事情谁都不知道,但我还是想希望她们心与心能够相互理解所以选了O
上野:一般的女性,相互喜欢的话就O。但我觉得瑠可现在是100%不能去爱,正非常痛苦着,所以什么都不能说…… 

Q.锦户君也应该快打开心扉了吧 
长泽:○ 上野:○ 
长泽:已经打开了啊 
上野:只是非常腼腆啊 
长泽:好像是很久没见面了有点紧张。早上有点生硬,但到了晚上就情绪非常高涨了 

记者:附带说一下上次锦户君问的问题“雅美,为什么会那么可爱啊” 
长泽:那个,超让人不爽!(笑) 
记者:锦户君也说“问了这个问题的话肯定会被说“超不爽”的” 
长泽:他这样说了?这个也超让我不爽!(笑) 
上野:这是连载的问题板块,怎么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啊(笑) 
长泽:但是,大家能够这样说话变成好朋友非常开心啊。也很期待能在现场碰到大家。 

Q.认为在最后一集自己会得到幸福吗 
长泽:FUFUFU,我是带着这样的希望的所以就○吧 
上野:XOXOXO……这是秘密!





收藏于 2008-06-05



评论(3)
热度(4)
©KAZAMUK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