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MUKI

樹海へようこそ。

TV LIFE 5.24-6.06 访谈

记者:现在各位所抱有的问题都开始明朗化了,故事也渐渐变得严峻且深刻了呢。 

上野:但是,拍摄以外的时间也不能完全把角色从身上断开,非常快乐啊。 

长泽:是啊,几乎没有大家在一起不笑的时候呢非常热闹 

锦户:我可是觉得这里面没有我啊。嘛,因为和大家一起的镜头很少,偶尔凑在一起就非常快乐。我是那种不太容易和大家没有隔阂谈话的人,工作结束时才会感到终于能够说话了。但这次真的说了很多呢。所以希望能有更多和大家一起的镜头就好了。 

水川:在SH的镜头几乎都是闹腾着喝酒之类的非常快乐,但因为ERI是直接影响这种气氛的人,所以必须要经常有这种兴奋情绪。但没想到要保持兴奋情绪真的很难啊……(笑) 

瑛太:我是由三兄弟抚养长大的,没有在女性包围下生活的经验。如今,几乎每天都和3位女性一起生活,被女性的力量所震撼到了。(笑)表演能力也都很强啊。表面看上去是轻轻地柔软的但内在部分却是强大的。似乎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脑袋一下子停止思维了(笑)。原来这样啊 

上野:因为这种作品自己不努力的话对方也会看不清楚你的,所以想要把大家快乐的地方与那么好的作品关联起来。去这样做了之后才感觉到什么叫做“朋友”。 

记者:宗佑对美知留的DV,严重升级了啊……。 

锦户:演了DV的镜头之后我真的是服输了啊。偶尔也有真的打到呢。宗佑他绝对不会认为自己是错的,或许是想让对方理解自己才去打人的。他这么做虽然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但作为我来说还是不会原谅他,不能理解的。所以让看的人觉得宗佑很可怜的话就不行了。请渐渐讨厌我吧(笑)。 

长泽:我也不觉得美知留很可怜。比起这个我更想把她正在拼命活下去的姿态表演出来。关于不管承受了多少的暴力美知留也不会抛弃宗佑这点,与其说是女性不如说是作为一种人需要好好面对的事情。我认为正是因为她没有逃避而是继续向前才变成了如今的状况。但是只是以自己的想法来行动才走错了方向。告诉她这点的是SH的成员们,所以她和宗佑的关系也渐渐在发生变化。 

瑛太:能对朋友吐露心扉。仅仅这点就会改变一些事情啊。吐露心扉,真的是很重要的。 

水川:即便是朋友,仅仅把对方的行为正当化的那不能算是友情,虽然我认为应该把自己感受到诚实地对朋友提出劝告……但DV问题真的很难啊。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把关于DV有认识错误的能够给予纠正那就好了。 

记者:瑠可对于美知留的思念,真的是非常悲伤且刻骨铭心啊。 

上野:和美知留在一起的镜头、思念着美知留的时候瑠可的表情,我觉得这是这次最重要的地方,也是非常难的地方。当然在真正意义上是不能理解瑠可的苦恼的,但我认为既然给予了我这个角色那肯定有我能够做到的地方所以竭尽全力在表演。 

长泽:对于美知留来说瑠可就是救世主。保护她,爱着她。但是美知留并没有察觉到这一切……。明明是命中安排的两个人,但是却不能很好地走到一起。因为爱的形式每人都有不同,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他们的爱难以重叠的地方。但尽管如此,她们相互理解,改变自己的认识,或许在将来还是走到了一起。 


收藏于 2008-06-05

评论
热度(3)
©KAZAMUKI
Powered by LOFTER